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國瑞製TOYOTA Corolla,將銷往東南亞?  
AUTONET記者:Trista(05/09/2007星期三)
今年第一季結束後,統計全球銷售量後,全球車壇震驚,因為TOYOTA銷售超過GM,雖然是一個可預見的未來,但是時間點來的比大家預期的早,這對TOYOTA而言是個暫時的勝利,要如何穩固這項勝利?TOYOTA有其全球戰略,針對亞洲地區的部分,TOYOTA則重新調整生產配置。

因為高油價的關係,除了中國這個新興的蓬勃市場外,TOYOTA去年在亞洲地區銷售量,比前年下滑10%,所以TOYOTA正在整合位於東南亞的工廠生產,幫助生產集約化,TOYOTA決定從今年6月開始,TOYOTA在台灣生產的車款將出口至東南亞。

原本國瑞製造的車款只負責台灣市場銷售,但是因為台灣市場近來車輛需求下滑,所以連帶TOYOTA在台灣的銷售也下滑,從去年秋天開始國瑞就開始減產,但是為了提升全球生產效率,所以TOYOTA打算回復國瑞生產效率,並且將生產車款輸出東南亞。

據消息指出,TOYOTA出口至東南亞的車款將主要以Corolla為主;此外TOYOTA也將擴大印尼工廠生產量,未來將會銷往非洲市場。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