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挽救銷售量!TOYOTA Isis兩大巨星加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6/2007星期三)
在日本平均每月銷售不到4000輛的TOYOTA Isis,從2004年問世至今雖然曾歷經小改善,但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卻讓原廠受不了,因此在日前進行小改款,並請來菅野美穂與椎名桔平兩位演員站台擔任代言,希望能藉此提升買氣。

小改款後的Isis,從年輕化變成更成熟穩重,在車身尺碼維持4640×1710×1640mm的情況下,原廠針對前後保險桿、前氣壩、水箱護罩、頭燈組總成進行修改,輪圈造型也以內斂取代奔放,當然為了投市場消費者喜好小改款Isis共有五種車色供選擇。內裝部分賦予儀表配置和方向盤造型的新概念,全車系均將皮革座椅列為標準配備,且追加車前方左右死角偵測機能,讓行車上更為安全。

此外,TOYOTA也藉著小改款,將小型車內前後談話鏡、防紅外線玻璃等變成七人座Isis的行頭,不僅更安全,也能增添前後座乘員的感情。 至於動力並未做更動,依舊為直四1.8升與2.0升兩具引擎,變速系統則是傳統自排和CVT無段變速兩種。

而這回之所以找菅野美穂與椎名桔平來代言(外加一條狗),是因為看上兩人有著頂客都會感,也是現代人的寫照,雖然Isis是七人座產品設定,但空間上足夠提供兩人天地且養隻寵物,亦能隨時到戶外與大自然接觸,因此銷售目標鎖定都會小兩口與小家庭。但是TOYOTA的同質性車款相當多,Isis小改款是否能突破重圍則有待時間考驗。


 
 
TOYOTA 日本/豐田Ipsum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