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undra再出包!TOYOTA低調召回20台Tundra回廠更換零件!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4/2007星期一)
還記得咱們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TOYOTA在北美所生產的頂級pickup─Tundra,由於萬向接頭的瑕庛,導致北美TOYOTA必須召回免費維修的事情嗎?而今據傳搭載5.7升V8引擎版本的Tundra車系又再度出包,使得這次北美TOYOTA低調召回20台Tundra回廠維修,至於會否擴大召回範圍,北美TOYOTA則還在評估中。

根據消息指出,這次Tundra出包的問題在於凸輪軸,是屬於外包廠商在鑄造零件時所發現的瑕疵,會有怎樣程度的影響則還不知,只知道會對引擎動力輸出和動力傳導有所影響。目前北美TOYOTA已低調召回20台問題比較大Tundra回廠更換零件,並推估約有3萬台搭載5.7升V8引擎版本的Tundra會有此項瑕疵,而北美TOYOTA亦正依據資料,評估是否擴大召回範圍,他們也還未將此事報告給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當成重大召回訊息發布!只不過北美TOYOTA若全數召回有問題的Tundra,以他們更換凸輪軸零件約需5000美金(約等於16.5萬台幣)的成本來看,此次召回會花掉他們1.5億美金(約等於49.6億台幣)的經費,是個頗為驚人的數字。

看來TOYOTA真的得好好管管他們外包的零件廠商了。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