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台灣買不到!TOYOTA Yaris TR英國新鮮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3/2007星期六)
TOYOTA 最重要的世界戰略掀背車款Yaris─又出新車型TR版本囉!不過推出新車型的地方並不在咱們台灣,也不是Yaris的原生地─日本(日本當地稱為Vitz)而是在於北半球另一端的英國。

英國新推出的TOYOTA Yaris TR,是屬於Yaris車系底下的一種新特仕車型,車子本身一樣分3門款和5門款兩種版本,但可各自搭配可發出87hp馬力的1.3升VVT-i引擎,以及90hp馬力的1.4升柴油引擎,不過兩種動力車款皆配有5速手排。除此之外,TOYOTA Yaris TR還會搭配15吋鋁圈、前霧燈、車內銀色飾版、6聲道CD音響系統、快速傾倒式後座…等配備大推頭配備,但最重要的是TOYOTA Yaris TR可是配備了9顆氣囊!雖然這個氣囊個數以國外的標準來看是普通的程度,但也算夠多夠用了,更遑論只有前座雙氣囊的台規TOYOTA Yaris了!

TOYOTA Yaris TR售價從9995英鎊(約等於65.7萬台幣)~11445英鎊(約等於75.3萬台幣),並從即日起在英國上市!在英國的朋友們若想入主TOYOTA Yaris車系,現在可以去各地英國TOYOTA經銷商看車囉!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