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RD快手!Voxy-Noah改裝套件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9/2007星期一)
Noah。
TOYOTA欲用改裝廠牌TRD動作的確夠快,上個月底TOYOTA才推出Voxy-Noah此個性廂型休旅車的全新大改款車型,沒想到七月初TRD立刻推出了相對應的改裝套件,希望讓車主在全家歡樂同遊時,也可稍微滿足一下自身的改裝癮!

Voxy。
雖然兩者皆以相同基礎發,車身外觀也相當新似,但TOYOTA賦予了兩者截然不同的屬性與個性,其中Noah以家用訴求為主,Voxy則是以個性化運動取向見長;不過TRD所推出的套件中,似乎不怎麼注重此分線,無論是哪款車型,TRD皆以提升戰鬥氣息為主,由提供的原廠圖便可清楚得之。

首先Noah車型上,TRD除了換上大尺碼多輻輪圈以外,並於前車頭換上了一片式的大下擾流,低伸的設計相信可有效的提升高速穩定性,當然,對於氣勢的營造更是功不可沒。而加裝下巴的同時,TRD也將Noah下氣壩面積予以拉大,左右的霧燈外框設計的更加霸氣,雖然水箱罩的橫柵設計並未更動,但於內部換上了黑色的網狀鋪陳,隱約提升戰鬥氛圍。

Voxy車型中,車頭部份改變較為保守,可能由於原先設計的已較具運動與個性色彩,因此TRD僅換上了左右兩片式下擾流,搭配大面積的側裙與下方多輻輪圈,也讓Voxy不僅具實用機能,也有著濃厚的性能個性。

從台灣道路上的能見度便可發現,一票日系的方塊車、轎式休旅車或休旅廂型車等也開始導入此類的改裝風格,VIP、個性風、可愛風與性能取向等各面向的改裝風格開始進駐此類過去不被看好的機能車型,與傳統改裝大宗如鋼砲、性能房車或跑車等屬性大不相同,除了展現台灣市場中改裝風格的高接受度以外,也反應出用車思維的多元化,或許對於保守的政府機關而言並非事件好事,但看在愛車人的眼中,相信的確是一大樂事!


 
 
TOYOTA 日本/豐田Noah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