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依然是美國同志的最愛!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26/2007星期四)
TOYOTA Yaris的好,依然是美國同志的最愛!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TOYOTA Yaris榮登美國著名同志汽車網站社群gaywheels.com的調查首位,成為美國同志圈最愛的人氣車款的新聞嗎?而今根據gaywheels.com最新一季的調查報告,TOYOTA Yaris依然穩坐他的霸主地位,但是很意外的是,INFINITI FX這次也擠進排行榜,成為美國同志圈的人氣車款之一。

不要說同志,就連一般人也很難不多看INFINITI FX的造型幾眼!
根據gaywheels.com所做的最新一季調查資料,在2007年4-6月的時間中,TOYOTA Yaris依然延續自2006年第三季甫進排行榜就奪得首位的氣勢,持續攻佔gaywheels.com 2007年第二季同志最愛車款的首選!而除了TOYOTA Yaris持續的首位高人氣之外,其餘車款除了名次上的變動外,以及第十名的車款之外,其餘並無太大變化。而本次排行榜較特別的是,原來第十名的TOYOTA Corolla被踢出榜外,改由INFINITI FX補進第十名的位置,顯見定位較家庭式的房車,在同志圈中是不太受歡迎的(從此次排行榜所出現的車子多為個性化車款就可印證)。

gaywheels.com 2007年第二季同志最愛車款簡列如下:

1. TOYOTA Yaris
2. SAAB 9-3 (房車和敞篷車版本均有)
3. MAZDA MX-5
4. VW Jetta
5. VW EOS
6. DODGE Caliber
7. TOYOTA Camry
8. AUDI A3
9. VW Rabbit
10. INFINITI FX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