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新TOYOTA Highlander受IIHS優異撞擊成績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1/2007星期三)
TOYOTA Highlander是以Camry為基礎打造的七人座Corssover車款。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IIHS日前公佈了最近一次的撞擊測試成績,此次受測的主角為TOYOTA Highlander,為今年芝加哥車展發表的最新2008年車型。

IIHS撞擊成績清楚說明Highlander的前方撞擊保護表現。
此次全新Highlander受測主要為前方撞擊測試,在IIHS標準的以40英里車速正面撞擊固定牆壁後,Highlander可給予車室內測試假人頸部、胸部與腿部妥善的保護,不過頭部接受撞擊力道後,擺蕩的幅度卻超過前方氣囊所可提供的緩衝區域,導致測試假人頭部撞擊到方向盤,可能造成不小的傷害。

因此在此次Highlander的受測成績中,除了頭部保護為〝A〞可接受的成績以外,其餘包含頸部、胸部、腿部與整體測試成績皆為最佳的〝G〞,表示Highlander被動安全仍具有相當高的標準。

Highlander於安全配備中,三排座椅皆擁有頭頂帷幕式氣簾,與側向氣簾,前座有備有雙前防護氣囊,加上ESC與ABS等電子主動安全系統等,提供高規格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