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訊〉TOYOTA Harrier Hybrid在日本推出年式變更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3/2007星期五)
全新2008年式的TOYOTA Harrier Hybrid新車,在車頭造型方面並沒有明顯改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LEXUS RX400h的日本國內式樣車 TOYOTA Harrier Hybrid,日前在當地推出全新2008年式變更新車,連同標準車型與L package及S Package的建議售價,分別為409.5萬、441萬與462萬日圓。

根據日本豐田自動車株式會社的新聞資料顯示,這款全新2008年式TOYOTA Harrier Hybrid動力系統並沒有進行變更,不過車身顏色增列新款全新的金屬銀色款式,此外全新專屬款式的18吋鋁圈與更多元化的車身空力套件等等,將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多的選擇性,同時也希望帶動更多高級LSUV買家入主這輛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的意願。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