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熱騰騰!TOYOTA ist TRD原廠改裝套件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7/2007星期二)
由於身為TOYOTA旗下性能發展部門,TRD立刻針對新世代ist車款推出改裝套件。
身為TOYOTA旗下的性能研發部門,TRD絕對不敢怠慢新車款的改裝動作,因此針對著上周方推出的全新第二世代ist車型,TRD也於本週立刻奉上了量身訂作的改裝套件,讓此小巧可愛的都會機能車,搖身一變為個性十足的鋼砲新星!

TRD針對新世代ist外觀加上全車空力套件,提升性能味。
不免俗的,TRD採用一貫的改裝手法,先從外觀下手,對於剛出爐熱騰騰的ist,加上了全車的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並將原先與車身同色的水箱罩換成戰鬥味濃厚的暗黑式樣,並於內部舖上了象徵性能的蜂巢狀護罩;車尾當然也少不了鍍鉻設計的排氣尾飾管,展現更優異的質感。

輪圈換上了十輻加大式樣,搭配TRD精心配置的短彈簧與減震筒身,降低車身提升氣勢之餘也可有效增進操控表現;車室內則加裝了TRD精心設計的迎賓飾板,從一進車室內便可感受TRD為你設計的個性氛圍,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TRD另有一紅色設計的引擎啟動按鍵,讓你按下啟動鍵的同時,可擁有身處賽車內的刺激感受!

輪圈採十輻式樣,並搭配高扁平比輪胎。
排氣尾管則加裝鍍鉻飾管。
懸吊也有對應裝套件。
引擎啟動按鈕改為紅色設計。
迎賓飾板上也有TRD字樣。

 
 
TOYOTA 日本/豐田ist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