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壘打宣言?TOYOTA嗆聲今年Tundra要賣20萬台!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15/2007星期三)
相信大家都知道,當今汽車銷量世界第一的廠家非TOYOTA莫屬,尤其自今年第一季TOYOTA擊敗GM集團站上世界第一汽車銷售高峰之後,動作就更顯積極,而今TOYOTA發表宣言,他們決定在美國休閒越野貨卡車市場(即Pick-up)更加把勁,不僅今年要將他們的當家產品Tundra賣到20萬台以上,更要搶下這塊長久以來久攻不下的版圖,TOYOTA此項全壘打宣言更顯現了他們的企圖心!

眾所皆知,Pick-up車系一直都是美國車輛市場的主力產品之一,而這也是美國車廠長久以來立於不敗之地的戰略要地,包括CHEVROLET Silverado、DODGE Ram,以及FORD F-150等美系車款一直都是Pick-up長青銷售車款,而他地廠牌很難完全打進Pick-up市場。不過近年來美系車廠稱霸Pick-up市場的霸局已有所改變。其中又以TOYOTA Tundra攻勢最為猛烈!

若以今年來看,由於高油價的因素使然,美國Pick-up市場銷量已向下滑落4.9%,尤以CHEVROLET Silverado、DODGE Ram,以及FORD F-150等車款銷量下滑最多,但唯獨TOYOTA Tundra銷量持續走紅,不僅2007年上半年TOYOTA已賣了97290台Tundra車系,而TOYOTA更在平面和電子媒體上砸下重金,以平均一台Tundra需花上美金6861元(約等於新台幣22.65萬元)的行銷費用來賣車,因此TOYOTA也訂出了今年Tundra車系要賣20萬台的目標,希望今年能站上美國Pick-up市場的前段班!而TOYOTA的此番宣言,就像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的松井秀喜,在死對頭紅襪隊的主場芬威球場內,對著紅襪隊的強投席林表示:「我要從你手中打全壘打」那般,充滿了挑戰性意味!

現在就看美國車廠們怎麼應對TOYOTA的全壘打宣言了!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