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公布2008年式Highlander Hybrid售價!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3/2007星期四)
2008年式Highlander Hybrid不但環保且省油耗,相當符合經濟效益。
美國TOYOTA近日公布了2008年式Highlander Hybrid的零售價格,Highlander Hybrid這輛節能環保車,擁有高度的經濟效益與低廢氣排量,搭載油電複合動力系統(Hybrid Synergy Drive),不但更省油、低污染,且動力方面也是相當優異;不僅如此,2008年式Highlander Hybrid也兼顧安全性、舒適性與多功能性,因為油電複合動力的緣故,駕駛起來也相當安靜。

2008年式Highlander Hybrid搭載3.3升V6引擎,可輸出270hp最大馬力,採聰明靈敏的四輪驅動模式(4WD-i),在精緻油電混合技術作動下,不論是動力表現與油耗都令人滿意。2008年式Highlander Hybrid另加入EV Mode與ECON Mode等電子系統裝置,EV Mode讓駕駛在行車時,行進間保持安全距離與適當的速度;ECON Mode可以有效控制油門的反應,不會造成過度多餘的加速,真正達到節省油耗的功能。

安全性方面,Highlander Hybrid也是精心考量,擁有七具防護氣囊,包括駕駛膝蓋防護、後座環繞側邊防護氣囊、前後座駕駛與乘客頭部防護氣囊,能夠確實給予乘員安全保障,並有胎壓偵測系統、車身動態整合系統、車身穩定系統、循跡防滑系統與電子感應強制煞車系統等,都能保有更安全的行車狀態。

內裝部分,2008年式Highlander Hybrid搭裝AM/FM/CD音響系統,配備六組揚聲器,手工精細針織座椅,質感優異,第二排座椅並可折疊,讓第三排乘客方便進出車室,若無人乘坐時,也能當作置物空間,相當便利;3.5吋影音液晶螢幕,擁有導航功能、音響目錄清單選擇與行車資訊。

2008年式Highlander Hybrid基本款售價為33,700美金,較上一代Highlander Hybrid便宜190美金,若要加裝限量高檔進階4WD-i系統,售價為39,950美金,預計2007年10月在美國各TOYOTA經銷商銷售。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