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攜手同盟,TOYOTA和SONY將聯手開發i-swing!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9/2007星期三)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TOYOTA為了對抗HONDA 的Asimo機器人,他們也出了女性導覽機器人Robina擔任日本愛知縣豐田市的豐田會館解說員的事情嗎?而今為了TOYOTA在2005年車展所展出的i-swing先進個人載具的未來發展性,特地與同鄉的家電大廠SONY合作,將聯手開發出i-swing量產版本,以迎戰當前先進個人載具的代表─SEGWAY!

相信大家都知道,風靡全世界的實體電子寵物─AIBO電子狗系列就是SONY引以自豪的消費型電子產品,再加上PS系列家用遊樂主機等其他一籮筐的相關電子專利技術,對於TOYOTA要發展i-swing先進個人載具的電子應用技術層面方面,是個再也合適不過的戰略夥伴!目前已知除了SONY已將七項關於他們所獨有的繼器人相關技術,授權販賣給TOYOTA進行i-swing研發之外,TOYOTA也挑選了幾名SONY的相關技術工程師進入i-swing的研發團隊,以協助i-swing量產化研發工作。目前此研究團隊已將i-swing量產化研發研發計畫成為下一世代的〝transporter〞,顯見TOYOTA和SONY的i-swing聯手開發案,對SEGWAY而言個難纏的敵手。

不知道台灣的街頭將來會不會看到滿街的i-swing在跑?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