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訊〉2009年全新世代美規TOYOTA Corolla & Matrix確定賭城 SEMA北美改裝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7/2007星期四)
2008年式全新歐規TOYOTA Corolla Sedan車型。
在台灣不久前正在放中秋連續假期的同時,TOYOTA北美分公司正式發佈消息宣佈,將在不久之後於賭城舉行的2007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舉行2009年全新世代美規TOYOTA Corolla與衍生跨界轎旅車款Matrix的新車發表儀式,新車預計將在明年夏季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於北美汽車市場發售。

2007年式美規現行款TOYOTA Matrix跨界轎旅車。
根據TOYOTA北美分公司所發佈的新聞資料顯示,這二款重量級新車將在10月31日的 SEMA北美改裝車展媒體日正式發表,此外北美分公司也表示美規2009年式Corolla新車,在部分規格與設計方面將與已經在售的2008年式歐日規與亞洲版本有所差異,此外衍生自同一平台的Matrix美規跨界轎旅車款,在產品定位上也將與原有車款有些許差異。


 
 
TOYOTA 北美/豐田Matrix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