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車壇常勝軍添新「力」!TOYOTA Camry 2.4L全新動力85.9萬起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3/2007星期三)
TOYOTA Camry 2.4L於10月2日正式發表。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06年推出第二代Camry車系(2.0L與3.5L車型),每個月皆有穩定銷售成績,時至今日有鑒於Carmy 2.4L車型於海外汽車市場已躍為大宗,而台灣消費者亦有此需求,於是和泰汽車正式於10月2日發表全新動力Camry 2.4L車型,預計將推出2.4E經典版、2.4 Sportivo勁裝版、2.4G尊貴版等車型,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建議售價將從新台幣85.9萬起跳,而自10月6日起,Camry 2.4也將於全省TOYOTA展示中心同步展示。

Camry 2.4L依配備分為三種等級。
回顧歷史,新一代TOYOTA Camry於2002年在台灣開始現地生產,旋及以高科技配備、舒適寬大的乘坐空間、優異車輛品質(權威調查基構J.D.Power針對車主進行調查結果,成為2003、2004、2006與2007台灣中大型房車新車品質第一名)、先進引擎動力等全方面均衡表現,贏得台灣消費者青睞,在同級車款市場佔有率更從2006年的48.9%,提升至2007年的66.1%。(資料提供:和泰汽車)

Camry 2.4力量崛起,增添TOYOTA中大型房車市場競爭力

以動感與尊貴兼備(Dynamic yet Majestic)理念打造的Camry,完整保留外觀之豪華要素,加上車身頭尾呼應的車身曲線與增大的輪距與軸距,更展現Camry寬闊、穩定的動感車身外觀,而達到0.29的超低風阻係數,更實現高級車應有寧靜與絕佳油耗。

Camry 2.4搭載2.4升2AZ-FE直四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67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22.9kgm/4000rpm,在引擎轉速2000rpm即可輸出達峰值扭力達到80%,搭配全新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引擎動能可以有效地完全發揮。此外,根據原廠測試結果顯示,Camry 2.4平均油耗為12km/L,既可滿足消費者對豪華及性能的要求,亦保有相當優異的油耗水準。

車用配備豪華實用,Sportivo為個性消費者而生

Camry 2.4L 車用配備之豪華可說是不勝枚舉,包括極其耀眼的17吋鋁合金輪圈、天窗、DVD及DTV影音系統、車室環景照明設備,以及除菌離子(Plasma Cluster)空調系統,可以過濾空氣中的細菌與微塵,讓車室空氣常保清新;先進的車門啟閉系統與引擎觸控啟動系統(Smart Entry & Push Start System),藉由智慧型鑰匙(Smary Key)能與引擎觸控系統相互感應,解除防盜系統、開啟車門、發動引擎、啟動防盜系統等動作,消費者均可利用一根手指便可輕鬆完成。

喜愛被動感氣息包圍的消費者,則可以選擇Camry勁裝版Sportivo車型,搭配原廠五件式空力套件、Sportivo專屬車名徽飾、燻黑頭尾燈組、金屬調內裝飾板、金屬油門與煞車踏板、17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天窗等配備,散發出Camry家族成員前所未有的動感氣息,讓想要獨樹一格的消費者,有了最佳的選擇。

主被動安全配備齊全,讓消費者生命受到最完整的呵護

Camry 2.4L不僅動力精進,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亦極為齊全,包括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部份車型更具備AFS主動轉向功能,提供行進方向更寬廣之照明,預先掌握路況,再加上ABS防鎖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等電子化安全配備,讓消費者可以在安全無虞的狀況當中,享受Camry 2.4L所帶來的暢快駕馭感受。

被動安全方面,Camry全車系是以高剛性GOA車體結構打造,此車體結構經由各項潰縮及強化的設計,確保於意外發生時,有效分散撞擊力,對乘員發揮防護作用;當車輛不幸遭受後方追撞時,WIL頸椎傷害緩和前座椅會使乘客身體陷入椅背內,減少頭、頸部相對位移量,降低對乘客頸部所造成的傷害;除全車系配置雙前座SRS氣囊及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外,Camry 3.5Q並有車側SRS氣囊提供乘員側面防護。

Camry大軍儼然成形,銷售目標單車型單月1800輛

在Camry 2.4L正式現身之後,和泰汽車副總經理蘇純興表示,第二代Camry車系將依動力區分為2.0L車型(入門款車型)、2.4L車型(基本主力車型)與3.5L車型(頂極旗艦車款)共三種等級,建議售價則分布於新台幣79.9(2.0E車型)萬至146萬(3.5Q車型)之間。 此外,蘇副總亦表示,有了Camry 2.4L加入,未來Camry單月銷售目標將為1800輛,相較於其他同級對手的動作,和泰汽車可說是企圖心十足。

Camry 2.4L將於本週末(10月6-7 日),於和泰汽車全省所屬TOYOTA展示據點開始展售,消費者可親臨全省展示據點,感受Camry 2.4L的全新動人魅力。相關資訊可至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或致電和泰汽車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

Camry全車系建議價格如下:

車型

車型

2.0E

2.4E

2.4E經典版

2.4 Sportivo

2.4G

建議售價

79.9萬

85.9萬

88.9萬

99.9萬

95.9萬

車型

2.4G尊貴版

3.5V

3.5V尊爵版

3.5Q

 

建議售價

106萬

116萬

126萬

146萬

 

和泰汽車副總經理蘇純興宣布廣宣策略,定下Camry每月銷售1800輛目標。
全新打造的全新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能有效發揮引擎性能。
搭載2.4升直四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67hp,峰值扭力則為22.9kgm。
車室配備豪華實用。
Sportivo為Camry首見的運動化車型。
車室空間利用便利。
PUSH START引擎啟動系統與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讓Camry 2.4L科技感十足。
自發光儀表及MID多功能資訊顯示幕,行車資訊清晰易辨讀。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