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amry Hybrid擄獲加拿大佬的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4/2007星期四)
TOYOTA近幾年來致力於油電混合車款的研發,最著名當然就是當家王牌Prius。
TOYOTA近幾年來致力於Hybrid油電混合車款的研發,Prius為最著名的車款,而除了Prius以外,在加拿大地區Camry Hybrid可也相當歡迎,從一登陸當地車市後,旋即獲得Green Car of the Year此年度大獎,與受到加拿大汽車新聞協會肯定。

Camry Hybrid於加拿大市場中表現相當出色,佔Camry車系於加拿大總銷售量的兩成。
除了受到專業媒體的肯定以外,Camry Hybrid於今年元月至7月的銷售表現,更佔了Camry全車系的兩成比例,雖然銷售總量並為公佈,但以一款油電混合車而言能有此般的表現實屬優異,除了證明油電混合車在加拿大地區相當受歡迎以外,也證明Camry Hybrid於當地的受歡迎程度。

此外,由於加拿大的地理環境,Camry Hybrid能於當地擁有此優異的銷售成績,也直接的肯定了Camry Hybrid的耐用品質,可在冰天雪地環境中正常運作,再度證明TOYOTA引以為傲的車輛品質表現。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