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年式樣TOYOTA Vios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6/2007星期二)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即日起於全台TOYOTA展示中心展出2008年式全新Vios。Vios為豐田全球化小型轎車,於全球各地市場均受到消費者歡迎,2003年Vios在台上市,其優異的油耗、同級車最佳品質及合宜的售價,至今年九月底累計銷售達11.5輛,成為台灣經濟實用家庭房車首選。

Vios仍延續低污染、低油耗及容易操控的優異特性,除排放污染符合即將於明年元月實施更嚴苛的第四期交通工具空氣污染排放標準外,經經濟部能源局測試,平均油耗17.4km/L,為同級車中的佼佼者。

Vios擁有同級車中少有的大空間及充滿巧思的空間運用,全車多達十處置物空間,不論駕駛或乘客都被考慮其中。除了前座雙置杯架外,後座亦提供折疊式置杯架,供乘員置放飲料使用。中央扶手還可兼手機座,方便收納手機。充足的行李廂置物空間,不用擔心滿載後,行李無處可放。此外,Super ECT智慧型電子控制變速箱,具備斜坡邏輯控制系統,讓車主能隨心所欲地應付各種路況。優異底盤讓Vios不但有靈巧迴轉半徑,更有刁鑽的操控性能。

2008年式樣Vios共推出1.5J(建議售價新台幣44.9萬)及1.5E(建議售價建議售價新台幣47.9萬)兩種車型。 1.5J增加隱藏式倒車雷達與四門電動窗,而其車門把手、後牌照飾條及車側後視鏡均與車身同色,質感向上提升;1.5E再增加大型晶鑽霧燈。

Vios全車系採用2-DIN CD/MP3音響主機,而 1.5E車款並配備全新銀色面板2-DIN前置式1CD主機,並提供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駕駛座SRS防護氣囊(三者須同時選配,建議售價新台幣3萬元),讓Vios更顯安全。

根據J.D.POWER所公布的2007年台灣新車品質(IQS)調查顯示,Vios以平均每100輛車僅275問題,亦即每輛車僅2.75個問題,位居同級車之冠,而在緊接著公布的新車魅力度(APEAL)調查,亦得到第二名的肯定。

Vios即日起在和泰汽車TOYOTA全省展示中心開始展售,消費者可親臨各展示中心,感受Vios舒適與質感兼具的風範。

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