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美改裝車展速報-暢銷天王, TOYOTA美規第10代Corolla SEMA首演!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02/2007星期五)
台灣人最愛買哪個廠牌哪台車?這個問題只要到馬路上隨便找個十字路口,看看哪牌哪款車子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比例最高就知道了,沒錯!台灣人似乎很偏愛TOYOTA Corolla。而今隨著第10代Corolla已在日本、中國、歐洲…等地市場上市之後,美規版本的Corolla也於現在正在開催中的SEMA正式首演,至於台灣呢?快了!年底台北車展你就會見到了!

TOYOTA北美分公司在SEMA上首演的第10代美規Corolla,其實與現行款歐規與大中華版本差別不大,較為銳利的頭燈造型和偏向Camry設計風格的「出」字型水箱罩設計風格,讓TOYOTA第10代美規Corolla的車頭不僅更為年輕動感,且多了分豪華氣息。同樣地,車尾的尾燈總成造型也偏向Camry,甚或LEXUS旗下車系的設計風格,欲呈現出成熟穩重之感,顯然TOYOTA似乎想藉著動感與穩重兼具的外觀設計風格,再度大小通吃市場需求。

動力上,因應北美市場需求,所以TOYOTA美規第10代Corolla採行1.8升與2.4升動力輸出配置。1.8升動力單元採用直四1.8升DOHC VVT-i引擎,可輸出132hp/6000rpm最大馬力和17.7kgm/4400rpm峰值扭力,並有5速手排和4速自排兩種選擇;而2.4升動力單元則沿用Camry 2.4升引擎規格,可輸出158/6000rpm最大馬力和22.4kgm/4800rpm峰值扭力,並配上5速手排和5速自排兩種選擇。而不管是哪種動力系統的車款,第10代美規Corolla皆搭載ABS防鎖煞車系統、VSC車輛動態穩定系統、TRAC循跡控制系統,以及前車雙氣囊和側邊氣簾,以增進行車安全。在車身尺碼為4538×1760×1465mm,軸距維持為2600mm的基準之下,TOYOTA第10代美規Corolla除了提供真皮方向盤、CD音響等標準配備之外,他們也應不同的產品包裝則有搭配木紋或是金屬飾板等不同配置,也提供S車型和XRS車型窖運動化的空力套件和17吋鋁圈,以符合消費者多元的購車需求。

而TOYOTA北美分公司預定在2008年上市美規第10代Corolla,至於台灣呢?答案是快了!今年年底台北車展你不僅會見到第10代Corolla,而且從2008年1月開始就會接單產車,若有台規TOYOTA第10代Corolla的相關訊息,AutoNet必定火速奉上!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