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TOYOTA Avensis全新大改款歐規車系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08星期二)
2008年式歐規TOYOTA Avensis三廂四門房車。
在台灣或大中華地區的網友或許對於TOYOTA Avensis這款中型房車較為陌生,事實上這款TOYOTA在歐洲市場現地產銷的中型房車系列,其上一代車系可以說是國產化TOYOTA Corona Premio的遠親,在歐洲市場其競爭對手包括FORD Mondeo與OPEL Vectra等車款!

除了三廂房車與五門斜背車款外,在歐洲當地也提供五門旅行車款的選擇。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TOYOTA於當地推出全新歐規Corolla車系後,由英國整車廠現地生產的Avensis便成為下一個改款的目標,這款中型房車在當地提供三廂四門、五門斜背(就類似MAZDA6 Sports一樣!)與五門旅行車三種車身配置,在當地市場更以TOYOTA自家研發的D4-D共軌柴油引擎著稱!

根據我們率先許得的消息顯示,全新世代的TOYOTA Avensis歐規房車,將以2010年式身份明年於當地市場發售,而且這款新車最近已經完成在當地的耐久與冬季測試等等項目,接下來就等著發表並且於英國廠投產上市。

除此之外,這款新車將在明年三月份開幕的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首演,屆時新車將率先發售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新車,至於五門斜背運動房車預計延遲約半年後發表,由於這款新車光是在2005年就在全歐創下年銷售量15.6萬輛的紀錄,對於TOYOTA佈局當地中型房車市場,本身就具備相當重要的戰略地位,目前於歐洲市場銷售的新車,是2006年馬德里國際車展所發表的二代小改款車系。


 
 
TOYOTA 歐洲/豐田Avens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