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新2008年式TOYOTA Vitz TRD Turbo渦輪小鋼砲即將進軍東協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08星期一)
在歐洲市場,歐規都會掀背小車TOYOTA Yaris的性能化版本,動力系統搭載的是來自Corolla車系的1.8升雙VVTi可變氣門引擎的同時,日本原廠即將在不久之後發售全新日規2008年式Vitz TRD Turbo渦輪小鋼砲新車,我們也率先取得這輛新車的相關訊息,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日規新車Vitz TRD Turbo M. Sporting,除了在日本市場發售之外,也將開風氣之先首度引進以泰國為首的東南亞汽車市場,動力系統搭載原廠代號為1NZ-FE的1.5升汽油引擎,增列渦輪增壓系統並且由原廠TRD性能部門進行調校後,最大馬力將達到150hp/6000rpm,峰值扭力也具備19.8kgm/4800rpm的水準,甚至比歐規版本Yaris TS更為強悍!

當然,因為換上更強悍的動力配置,也讓這款新車的空車總重略為提升,不過也控制在1060公斤左右,而且也換上由TRD專屬打造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及運動化懸吊系統,讓這款日規運動化車型比一般標準版本在車高降低了約15mm,不過新車詳細的規格與售價,還需要等到正式發售時才公布。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