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ltis南美版….TOYOTA Corolla正式於巴西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3/2008星期四)
對於日本TOYOTA集團來說,每一代的Corolla房車,幾乎都是全球戰略車系,當然這一代也不例外,除了日規車型之外,其餘地區的房車款幾乎完全相同,而且對各市場來說也都是該級距的戰略車型,日前TOYOTA巴西總經銷就正式宣佈全新一代2008年式Corolla四門房車即日起於當地授權經銷商發售!

根據TOYOTA巴西總經銷表示,首批上市的新一代Corolla三廂房車,基本規格與台灣國產化Altis版本相當,不過僅提供搭載排氣量為1.8升的Dual-VVTi雙可變氣門汽油引擎,但可選配Flexifuel彈性燃料版本,也就是說可任意使用汽油或酒精燃料。

此外這具引擎使用汽油作為燃料時,最大馬力可達到136hp的水準,並且同步提供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車系編成方面,入門車款提供原廠空調、雙前座氣囊、可播放MP3格式的原廠CD音響等等標準配備,建議售價介於6.2-6.6萬里拉之間;(約合新台幣108-115萬元左右);較高檔的XEi車型,則增列包括側邊氣囊、恆溫空調系統、倒車雷達、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配備,建議售價介於6.85-7.45萬里拉之間(約合新台幣119.4-129.8萬元左右);頂級的SE-G車型則增列側邊氣簾、真皮內裝與座椅、整車影音娛樂平台、HID氣體放電頭燈等等,建議售價介於8.73-8.93萬里拉之間(約合新台幣152.2-155.66萬元左右)。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