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和泰汽車榮獲第四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2/2008星期三)
和泰汽車榮獲第四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
和泰汽車在遠見雜誌2008年台灣企業品德調查中,獲選全台服務業組首獎。遠見雜誌並於四月一日假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由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代表受獎。遠見雜誌2008「企業社會責任獎」,係針對國內上市公司實施調查評選,分科技、金融、傳統產業製造、服務業等項目,經過多位專家評審委員客觀評比,選出計13家得獎企業。和泰汽車在服務業中脫穎而出,獲得服務業組首獎殊榮。

和泰汽車創立迄今超過六十年,長久以來即以「透過汽車,提供大眾美好的汽車生活」為努力目標!
「企業社會責任獎」已連續四年舉辦。主辦單位遠見雜誌指出,在經濟發展過程中,「企業社會責任」是企業不可或缺的項目,台灣在多年的經濟發展後,已在國際上取得一定的地位,然在企業社會責任上之發展仍嫌不足,為鼓吹企業社會責任,遠見雜誌自2005年開始發起調查並設置獎項。今年「企業社會責任獎」評審團由台灣大學名譽教授孫震擔任召集人,評審委員涵蓋金融、法律、環保、人資與公益團體領域之社會賢達人士,包括:司法院院長賴英照、中原大學董事長白培英、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校長曾志朗、元智大學講座教授許士軍、前環保署長蔡勳雄及中央大學管理學院溫世仁講座教授李誠等,一起對上市公司之財務、社會、環境績效和CSR(企業社會責任)現行做法進行評選。

和泰汽車創立迄今超過六十年,長久以來即以「透過汽車,提供大眾美好的汽車生活」為努力目標,並得到大眾的認同與愛顧,成為市場領導品牌。在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下,數十年前即開始從事交通安全、藝文及社會救助等公益活動。1974年和泰汽車創辦人黃烈火先生與董事長蘇燕輝先生等人更捐資成立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專業獨立之基金會從事各種社會福利事業,多年來默默行善,投入社會救助、育幼、安老等工作。近年來隨著環保議題逐漸受重視,和泰汽車也不落人後,除取得ISO14001認證、在集團內推行省能、回收、減廢等工作,也推動各種環保、保育宣導工作,善盡企業公民責任。除此以外,和泰汽車更秉持「沒有滿意的員工,就沒有滿意的顧客」與「顧客第一」理念,不斷朝向員工滿意,顧客滿意的雙贏局面經營。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於受獎時表示:『和泰汽車獲頒企業社會責任獎,對本公司而言別具意義,今年適逢本公司豐田新事業在台二十週年,除了感謝評審委員的鼓勵,這份獎項也代表社會各界對本公司多年來的努力與認同。得獎是一種肯定,但也是責任的延伸,未來本公司除會持續不斷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外,還將進一步聯合所屬各經銷商及關係企業,共同推動各種公益活動,回應社會與消費者對我們的期許。』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