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目標廣本雅閣Accord!廣州豐田凱美瑞Camry追加全新240E戰略車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9/2008星期三)
在中國中大型房車級距,HONDA Accord與TOYOTA Camry也正打著火熱,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廣州豐田製造的國產化凱美瑞Camry車系,日前就針對當地市場推出售價僅有20.98萬人民幣的240E新車,希望可以藉由更為優異的產品C/P值表現獲取買家芳心!

根據廣州豐田表示這款全新240E新車,即日起將於中國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而且與240G豪華車型同樣搭載由廣州豐田現地生產的2.4升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具備優異的輸出水準,而且也將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置。

此外,這款全新追加的240E車型,更將包括自動啟閉頭燈、遙控車門開啟裝置、車廂迎賓照明系統以及多功能控制方向盤等列為標準配置2007年締造全年銷售達17萬輛的成績後,可以在增列新車的情況下,挑戰更高的銷售表現,此外這款240E新車也與不久前發售的200E新車一樣,均將全車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列為標準配置。


 
 
TOYOTA 日本/豐田Mark II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