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TOYOTA Yaris中國版「廣州豐田雅力士」即將舉行中國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8星期三)
早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上,TOYOTA攤位上就展出一款具備原廠空力套件的Yaris原型車款,而這款新車也正式宣佈將由廣州豐田現地生產,新車將正式於北京國際車展發表市售新車!

與台灣由國瑞汽車投產的國產化TOYOTA Yaris車系不同的是,廣州豐田即將發表的中國國產化新車,為了符合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動力系統將採用雙排氣量配置,入門車款搭載排氣量為1.3升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另外則還有一具排氣量為1.6升的直四引擎,作為市售版本的動力旗艦車款。

有趣的是,廣州豐田雅力士TOYOTA Yaris新車,僅有入門車款搭載1.3升引擎,其餘四款新車均為1.6升版本,後者所搭載的動力系統與一汽豐田卡羅拉(TOYOTA Corolla Altis國產化車系)相同的配置,可是具備雙可變氣門(Dual VVTi)的新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16hp/6000rpm,峰值扭力也具備15.29kgm/4400rpm的水準,而且提供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具變速系統,與台灣國產化車型僅有一具1.5升汽油引擎的配置截然不同。

此外,在所有搭載1.6升引擎的車款上,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側邊氣囊與側邊氣簾共六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而車身尺碼為3750×1695×1545 mm,輪距前/後分別為1460/1460mm,軸距與台灣國產化車型同樣為2460mm左右。

為了引起當地年輕消費者的注意,廣汽豐田還特地找來周杰倫與莫文蔚作為代言人,另外也為當地的目標消費群,量身定做了i—Yaris網路選配預定系統和Y—Station體驗站,全面昇華消費者的品牌體驗旅程,為消費者提供便捷、生動、時尚的全新品牌接觸途徑。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