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四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08星期三)
TOYOTA四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甫由讀者文摘於四月二十一日公布的2008「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調查中,TOYOTA再度奪得台灣區汽車類『白金獎』。這亦是 TOYOTA連續第十年奪得此一榮銜,同時也是連續第四年取得汽車類品牌的白金獎。讀者文摘自1999年創辦「信譽品牌」至今,TOYOTA就連續六年獲得金獎,2005年起更獲得代表該調查最高榮譽的『白金獎』,並蟬連至今,為汽車品牌中唯一獲得此殊榮者,代表台灣區消費者長久以來對TOYOTA品質及服務的肯定。

2008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係由第三公信單位尼爾森公司執行,調查地區涵蓋台、港、中國大陸及菲、新、馬、泰、印度等八個地區,共寄發56萬份問卷,除問卷調查外,每個地區並同時以電話訪問方式取得有效樣本。受訪者問卷回收整理後,經過嚴謹的篩選及分析,評選出各類別的『白金獎』及『金獎』品牌。調查中,受訪者從包括汽車等43個服務及產品類別,以不經提示的方式選出最喜愛的品牌,並就該品牌的品質、價值、形象可信度、可靠程度、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等六項特質進行評分。獲得『白金獎』的信譽品牌,所得總評分必須高出最接近的另一品牌兩倍以上。由此可看出消費者心目中,TOYOTA的整體表現大幅超越全台其他汽車品牌。

TOYOTA自1988年在台製造第一部TOYOTA瑞獅車,至今適逢20周年。20年來秉持「Moving forward」的品牌精神,以堅實的品質與顧客第一理念深耕台灣市場,累積了160萬廣大顧客群。近年來,TOYOTA更不斷引進低油耗、低污染產品,運用先進綠色科技大幅降低汽車對環境的負面影響。行政院環保署於3月26日評選之「2008環保車」名單中,TOYOTA Prius,及國產Vios、Yaris等三款車型,均以優異的能耗、低污染及低噪音獲得表彰;其中,運用TOYOTA油電複合動力科技之Prius,表現更居同級車之冠。顯示TOYOTA在環保節能上的領先優勢。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表示:「20年來,在全體TOYOTA經銷商的努力下,我們一直以『顧客的生活夥伴』為核心價值,憑藉著創新產品及安心、貼心的服務,為顧客帶來更便利、更有效率的行車生活。堅持品質第一及顧客第一,是我們不斷前進的目標。感謝大家對TOYOTA的肯定,這份肯定對本公司而言,代表著責任的延伸。未來,和泰汽車將會與全台TOYOTA經銷商繼續努力,除了在商品及服務上推陳出新,在企業公民責任上,還將進一步聯合所屬各經銷商及關係企業,共同推動各種公益活動,回應社會與消費者對我們的期許。使TOYOTA在消費者心中建立起永遠、專業、可靠的信譽品牌。」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