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澳洲TOYOTA再請TRD加持!Hilux性能表現突飛猛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5/2008星期四)
藉由御用改裝廠TRD的加持,Hilux性能表現突飛猛進。
還記得年初報導過,那澳洲為了旗下主力皮卡Hilux所量身訂做的TRD空力套件車型嗎?藉由外觀套件與機械增壓系統的組合,使得澳洲中的Hilux具有了相當霸氣的造型與性能表現,不過此舉似乎還不能滿足重口味的澳洲消費者,為此澳洲TOYOTA再接再厲,又推出了性能更強悍的套件組合。

同樣油TRD所打造的此Hilux專用套件,同樣分為外觀與動力系統兩部分,其中外觀包含有錢後方的下氣壩與車側金屬踏板外,還增加了車頭前方鋁合金打造的ㄇ字型防撞桿,且防撞桿上還加裝了兩只燈組,增加照明範圍;車頂則加裝置物架,與後廂車身同色的上護蓋,且上述所有套件,皆鑲有〝TRD〞的廠徽。

動力部分,TRD同樣使用加掛機械增壓系統手法,讓原先4.0升V6引擎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300hp,讓此大傢伙可於7.2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加速表現提升不少。


 
 
TOYOTA 日本/豐田Hilux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