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三百匹貨卡?Toyota TRD HiLux全新升級套件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6/2008星期五)
在不久前率先於澳洲市場發售的TOYOTA TRD Hilux個性化運動貨卡之後,日前 TOYOTA 歐洲分公司宣布將推出動力更為強悍的升級版本!

在台灣的網友可能感受不到為何貨卡性能版會有這樣大的魅力,除了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多重機能外,充分展現個性與生活風格,更是這類車款在海外許多市場受到歡迎的主因,而TOYOTA Hilux這款與台灣國產化Innova同樣出自TOYOTA IMV全球整合多功能汽車平台的商旅越野貨卡,也成為該平台在全球銷售最高比例的車型,而先前推出TRD Hilux之後,更在許多地區(台灣以外…因為本地無售)造成廣大的迴響,針對重口味的性能貨卡車迷,日前TOYOTA宣布這項消息可是令許多人倍感振奮!

根據TOYOTA歐洲分公司表示,這款升級版的TRD Hilux新車,動力系統沿用原有車系的頂級汽油4.0升V6引擎,但經過原廠性能改裝品牌TRD重新改造並且植入機械增壓系統後,最馬力將達到300hp的水準,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2秒!

此外,這款升級版旗艦級運動貨卡新車,更具備由TRD量身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並且還比先前發表的TRD Hilux增列更多細部配件,包括全新設計鋁合金車頂行李架與車頭犀牛角,還有專屬的運動款內裝飾板與金屬踏板組合等等,另外還有TRD字樣的個性化地毯等等。


 
 
TOYOTA 日本/豐田Hilux Pickup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