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即將追加E85與柴油版Sequoia!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3/2008星期二)
全球油價高漲,當然對於全球最大的SUV-商旅皮卡單一市場美國來說影響甚大,因為油價因素也導致該級距的新車銷售不斷下滑,不過各大品牌也極力要殺出一條血路以維持生計,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品牌計畫在北美汽車市場,針對旗下尺碼最大的Sequoia新車推出替代能源版本!

近期,TOYOTA美國分公司將先針對搭載4.7升汽油V8引擎的頂級動力旗艦版本,推出可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的車款,不過這只是計畫中的一小部分!

再者,為了降低高油價對於新車銷售的影響程度,TOYOTA隨後即將於2009年式美規 Sequoia車系,推出全新的大排氣量柴油版本,這輛新車所搭載的4.5升V8共軌柴油引擎,將在明年夏季追加於2010年式的美規 TOYOTA Sequoia全尺碼越野 SUV車系。

此外,在2010年追加柴油動力後,計畫還將持續延伸,據聞TOYOTA原廠技術部門,已經在研發一款預計於2011-2012年間追加的超頂級大排氣量柴油頂級旗艦,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7.0升的全新高效能柴油引擎。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