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Hybrid車型美國市場供不應求  
AUTONET記者:Eddie(06/06/2008星期五)
Prius、Camry2008年五月份銷售超過預期高度成長隨著最近石油價格持續高漲,美國汽車市場的消費者則將購買油電混合車視為第一優先選項,令許多汽車製造商趕不及交車。

油電混合車這幾個月的銷售量迅速成長,比2007年同期提升了38%,而且目前還繼續成長中,因為油價持續往每加崙四美元攀升,所以引發消費者換車風潮。而且過去幾個月就已經開始有大車換小車的市場風潮。

許多車廠其實已經推出一些因應油價高漲的節能車款,其中像是TOYOTA Prius早就不是新的車款,但是消費者在找尋油電混合車款,還是將Prius當作主要購買車種列入考量,這使得TOYOTA必須增產才能應付訂單,Prius四月份的銷售量提升了54%,與去年同級比較也成長了53%。而Camery Hybrid車款也在五月攀升40%的成長幅度,同年度成長16%。實際上,Camery Hybrid車款銷售量更超越以往消費者主要選購的V6汽油引擎車款。TOYOTA的油電混合車包括三輛TOYOTA品牌與三輛LEXUS品牌總共銷售成長21%。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