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要搶搭能源短缺潮,Camry Hybrid澳洲生產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1/2008星期三)
能源問題讓全球陷入空前危機,而早於1997年以Prius站穩Hybrid龍頭地位的TOYOTA,更計畫擴大Hybrid的生產基地,繼美國與中國之後,澳洲乃變成TOYOTA在日本以外第三個生產據點。

計畫在2010年於澳洲生產的Camry Hybrid,可是TOYOTA為了因應高油價環保時代的利器,原本僅在日本當地生產製造的Hybrid車款,隨著成本、市場等因素影響下,也逐漸走出日本,在美國與中國陸續生產Hybrid車款後,接下來原廠決定在澳洲現有的TMCA(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Australia Ltd.)增加Camry Hybrid生產線,與Camry、Aurion採混線生產模式製造。

由於TOYOTA希望能在2010年達到Hybrid車年銷售100萬輛,且在高油價衝擊下影響消費者購車觀念,所以不斷尋找能增加產能的地點,因此在美國與中國之後,潛力與資質都算成熟的澳洲自然成為首選,而生產地點則是位於維多利亞省Melboune的Altona廠,估計Camry Hybrid在2010年初生產後可達年產1萬輛。

當然TOYOTA的Hybrid生產基地建構計畫絕不止於此,據了解目前仍積極尋找其他市場的可能性,或許環保意識高且油價不低的歐洲,將會是TOYOTA接下來的標的吧!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