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玩上癮?TOYOTA Camry Hybrid也要在泰國生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2/2008星期四)
繼日前才宣布在澳洲生產Camry Hybrid後,TOYOTA也決定在2009年於泰國共襄盛舉,導入這款節能環保車在當地生產,這也是TOYOTA在日本以外第四個Hybrid生產基地。

於1996年開始啟動的Cateway廠,可是TOYOTA在泰國最重要的生產基地,位於曼谷Chachoengsao省東南方110公里的Cateway,目前以生產Camry、Corolla、Soluna、Vios、Wish、Yaris等車款為主,也是TMT(TOYOTA Motor Thailand Co.Ltd.)的主力生產地,如今隨著TOYOTA喊出在2010年Hybrid車款於全球銷售目標為100萬輛的情況下,除了因油價高漲讓Hybrid大受歡迎外,增加產能也成為必要條件,所以原廠繼澳洲之後,決定在泰國也導入Camry Hybrid落實在地化生產。

TMT社長園田宏光也表示,泰國在東南亞國協與TOYOTA世界戰略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其中組裝品質也備受消費者認同,所以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導入Camry Hybrid於當地生產,一來可對應高油價時代,並能提早實現年銷售100萬輛的目標。

不過基於市場需求度與相關零組件供需問題,TMT的Camry Hybrid生產計畫年產量僅有9000輛,雖然數量和美國、日本比起來差很多,但至少可看得出TOYOTA的決心,而包含美國、日本、泰國、澳洲在內,泰國算是TOYOTA第五個Hybrid生產基地。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