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綠化看得見,獲選2008年度環保車殊榮!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8/2008星期三)
二代Yaris在各方面皆朝向環保小型車潮流的精進,除了在今年拿下年度環保車輛外,在Supermini等級中也擊敗其他對手。
從英國到全世界,提倡環保運輸工具頗具威望的環境運輸協會(ETA)在環保運輸週(Green Transport Week)開始前夕,公佈2008年度環保車(Green Car of the Year)的頭銜得主,而在1300部英國市售車中,唯一雀屏中選的就是TOYOTA Yaris。

TOYOTA除了Yaris獲得專家青睞之外,旗下有另外三部也列入前10名之中,分別Prius第三名,Aygo第六名與第九名的Auris都被評為非常「綠色」的車款。而這樣的結果是ETA根據各車的動力、CO2排放值、油耗與噪音值表現評斷,並將結果出版成車主手冊作為公開。而TOYOTA在其他類別的徵選也有好消息傳出:RAV4在越野車型中獲得最環保頭銜,而Aygo則是在都市類別中獲得首選。

2006年上市以來,第二代Yaris在各方面皆朝向環保小型車潮流的精進,除了在今年拿下年度環保車輛外,在Supermini等級中也擊敗其他對手,其中能影響油耗值的風阻係數(Cd值)0.30,就是該等級中最佳表現。能在歐洲這樣強敵環伺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而TOYOTA在歐洲車主的心中是綠化相當成功的一個品牌。

ETA 2008環保車前10名

1.TOYOTA Yaris
2.HONDA Civic Hybrid
3.TOYOTA Prius
4.RENAULT Modus
5.CITROEN C1
6.TOYOTA Aygo
7.PEUGEOT 107
8.RENAULT Clio
9.TOYOTA Auris
10.SUZUKI Swift

各類別最佳環保車:

 

各類別最佳環保車:

Supermini

TOYOTA Yaris

Small Family

HONDA Civic Hybrid

Small MPV

RENAULT Modus

City

CITROEN C1/  PEUGEOT 107/ TOYOTA Aygo

Large Family 

BMW 3 Series 320d Saloon

Sports

VAUXHALL Tigra, MY2008 2-door Convertible

MPV

PEUGEOT 207 SW Outdoor

Executive  

BMW 5 Series 520d Saloon        

Off road

TOYOTA RAV4

Luxury

JAGUAR XJ 2.7L Diesel Saloon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