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美市場表現不佳,TOYOTA Avalon與LEXUS SC考慮引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08星期一)
其實除了台灣汽車市場表現不佳外,北美汽車市場也陷入新一波的低潮,除了包括北美三大巨頭都考慮刪減傳統上油耗表現較差的車系外,連TOYOTA集團也認真考慮重整當地的產品陣容!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針對這波北美汽車市場的不景氣,TOYOTA集團已經全面檢討當地銷售的所有產品存在的價值與必要性,目前幾乎已經確定的是有二款乘用車,將在現行市售車款結束銷售週期後退出市場!

進一步的消息顯示,在北美傳統乘用車級距中,TOYOTA針對北美市場以上一代Camry平台推出的大型美規房車Avalon,最快將在2011年式新車完售後退出市場,此外2008年前六個月,旗下高級品牌LEXUS旗下的SC電動硬頂敞篷雙座轎跑車,僅在美國境內銷售1200輛左右,表現幾乎可以用悽慘來形容,所以原廠也慎重考慮在現行車款售完後不再推出美規版本…


 
 
TOYOTA 北美/豐田Aval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