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Vios 1.5J新車即將進軍大馬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08星期一)
為了積極搶進東南亞小型房車市場級距,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泰國廠製造的 TOYOTA Vios小型三廂房車,日前正式宣佈將追加全新2009年式1.5J新車於當地發售!

日前由TOYOTA合資成立的總經銷UMW Toyota Motor Sdn Bhd正式宣佈全新2009年式Vios J新車即將於當地銷售,主要競爭對手鎖定為PRORON Saga房車,所以在原有Vios E, G, S之外增列更具競爭力的J車型。

根據UMW Toyota Motor Sdn Bhd表示,這款新車預計將在八月份開始接受訂單,並且在九月份正式交車,基本建議售價約為6.98萬馬幣(約合新台幣65.36萬元左右),此外同樣搭載一具與台灣舊款國產化車型相同的汽油1.5升可變氣門引擎,並且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由於這款新車訴求經濟性表現,所以包括前座氣囊、ABS、MP3格式原廠 CD音響等均為選用配備。

此外,UMW Toyota Motor Sdn Bhd表示選用自排變速系統的基本車型,建議售價由七萬馬幣起跳(約合新台幣65.58萬元)。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