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驚喜現身!8月底在台發表TOYOTA RAV4紙上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1/2008星期五)
幾乎確定8月28日在台發表TOYOTA RAV4紙上曝光。
在7月31日舉行的「熱愛生命2008 TOYOTA萬人萬步走」開跑記者會當中,預告和泰汽車與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舉辦的,大型萬人健走活動將連續第四年舉辦,為了鼓勵更多人參與這個活動,當然少不了獎品的吸引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幾乎確定於8月28日在台發表的全新第三代日本原裝進口TOYOTA RAV4,也意外地在健走手冊與記者會上曝光,因為這就是活動中的豐田驚喜獎!

全新第三代日本原裝進口TOYOTA RAV4,也意外地在記者會投影片上曝光,因為這就是活動中的豐田驚喜獎!
我們曾經報導過,即將在台發表的第三代TOYOTA RAV4,為全新小改款車型,動力源自2.4升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22.8kgm/4000rpm,搭配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對手直擊HONDA CR-V、MITSUBISHI Outlander。車室內採雙層階梯式的中控台設計,同時也將各項操作介面,明確的劃分開來,增加操作的便利性。

此外,第三代TOYOTA RAV4也將具備Easy FlatTM的座椅變換機制,第二排座椅具備6/4分離椅背設計,可依需求做多種變化,當座椅完全攤平可創造平整寬敞的載物空間。

誠如健走手冊上的說明,TOYOTA RAV4規格與價格需要到8月底才能正式確認,而AutoNet試車組下週也將啟程至日本,進行TOYOTA RAV4試駕,敬請期待。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