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RD機械增壓加持!TOYOTA 美規 Tundra與Sequoia 更強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1/2008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集團旗下的專業改裝性能品牌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日前正式宣佈將在TOYOTA位於北美境內的授權經銷體系,開始販售提供原廠保固服務的動力升級套件,這次鎖定大型商旅貨卡與越野SUV新車!

即日起,TRD在北美TOYOTA當地授權經銷通路,提供專業的動力升級改裝服務,其中針對現行美規全尺碼商旅貨卡Tundra與越野SUV旗艦Sequoia,推出了EATON品牌的的機械增壓系統,這套系統與CADILLAC CTS-V與CHEVROLET Corvette ZR-1跑車相同,具備優異的運作效率。

根據TOYOTA集團北美分公司表示,由TRD提供的機械增壓套件裝置於原有的5.7升汽油V8引擎之後,最大馬力將提升至504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也達到75.6kgm的境界,這套原廠稱為3UR Supercharger的機械增壓系統,雖然可以提供強大的動力輸出表現,但是依舊維持原有符合美國聯邦法規的環保排廢標準。

除了這套針對Tundra與Sequoia推出的新套件外,TRD在北美TOYOTA授權經銷通路已經提供包括TOYOTA Tacoma與FJ Cruiser(4.0升汽油V6引擎),以及搭載排氣量為2.4升汽油直四引擎的SCION tC與第二代xB車系專用的機械增壓系統,其中4.0升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可增至304hp,而2.4升汽油VVTi引擎最大馬力也可提升至200hp。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