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Allion限量式樣版本日本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4/2008星期四)
雖然Premio這款國產中型房車,因為在2001年國瑞導入Cocolla Altis,加上2002年導入Camry國產之後而走入歷史,但在日本國內市場Premio車系還持續發展,並且還衍生出一款具備個性化的中型運動房車Allion!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自動車日本原廠日前宣布,將在本月22日起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2009年式全新TOYOTA Allion限量式樣新車,而且新車建議售價介於189-223萬日圓之間,約合新台幣55.3-65.2萬元左右。

針對這款全新 2009年式的全新中型房車TOYOTA Allion,原廠特別推出了限量豪華式樣新車,主要在內裝配備方面進行升級,讓原本具個性化運動風格的中型房車 Allion的整體質感大幅提昇,此外也增列了全新的四種車色塗裝設定。

此外,這批限量式樣新車動力系統提供排氣量為1.5升與1.8升等二具汽油雙可變氣門Dual VVTi系統的直列四缸引擎,全數均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而北海道專用的電子四驅版本則僅提供1.8升車款。


 
 
TOYOTA 日本/豐田Alli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