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自信之作!日本原裝TOYOTA RAV4誠意配備84.5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5/2008星期五)
TOYOTA/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8月29日發表第三代TOYOTA RAV4,這一款由日本田原工廠製造的全新運動休旅車款,不僅讓TOYOTA台灣產品陣線補齊,更將以新台幣84.5萬至115萬的價格範圍,宣布9月6日正式店頭展售。
唯有優質產品,才能刺激消費者聰明消費,這是不變的真理。TOYOTA/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8月29日發表第三代TOYOTA RAV4,這一款由日本田原工廠製造的全新運動休旅車款,不僅讓TOYOTA台灣產品陣線補齊,更將以新台幣84.5萬至115萬的價格範圍,宣布9月6日正式店頭展售。

TOYOTA RAV4融合動感與自由兩項重要元素,包括頭燈、水箱護罩、車身同色前保桿與霧燈、側裙、車身同色後保桿與霧燈造型皆重新設計,尾燈也改為紅白相間LED式樣。
自信之作,全新登場

TOYOTA RAV4讓TOYOTA睽違台灣車市長達10年之久的SUV空缺正式補齊,正因為(一)休旅車款級距近年來,總市佔率皆維持在11-13%之間,(二)2.4升汽油引擎動力因為1.8升-2.4升排照稅與燃料費屬於同級之故,成為市場主流,種種利多因素讓TOYOTA RAV4可以再度以全新進化之姿,自信登台。

TOYOTA RAV4融合動感與自由兩項重要元素,包括頭燈、水箱護罩、車身同色前保桿與霧燈、側裙、車身同色後保桿與霧燈造型皆重新設計,尾燈也改為紅白相間LED式樣,搭配18吋鋁合金輪圈、鋁質車側踏板、為符合法規標配的後霧燈,以及採用分層設計的雙層式中控台,搭配深灰色金屬中控台飾板、真皮方向盤/排檔桿座,營造RAV4充滿個性卻又不失時尚流行的設計風格。

TOYOTA RAV4共有2WD與4WD兩大車系,區分為2.4J、2.4E、2.4G、2.4G尊貴與2.4 4WD旗艦。全車系動力皆源自2.4升2AZ FE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22.8kgm/4000rpm,搭配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斜坡邏輯控制系統。消費者只須掌握全車系皆列為標準配備的EPS電動輔助方向盤,便能隨著充沛的引擎動能,從容地遊憩都會與林間;隨著行車速度變化的方向盤輔助力道,更可有效維持行車安全與駕駛手感。

TOYOTA RAV4搭配全新開發的底盤平台、高剛性車體+前獨立麥花臣式、後獨立雙A臂式附拖曳臂懸吊系統,以及17吋或18吋輪圈,最小迴轉半徑僅為5.3公尺,便於在狹小的都會中遊走。

此外,TOYOTA RAV4 2.4 4WD旗艦,標配ATC 4WD主動式扭力控制四輪傳動系統(Active Torque Control 4WD),於Auto自動模式下,在起步、低速轉彎等行駛狀態,會自動調整後輪扭力,兼具行駛穩定度與油耗表現。當消費者按下中控台上的Lock按鈕時,則會分配最大比例的動力至後輪,幫助消費者順利脫離惡劣路況。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結果顯示,RAV4 2WD車型平均油耗12.4km/L(市區10.7 km/L、高速15.5 km/L),RAV4 4WD車型平均油耗11.6km/L(市區10.02 km/L、高速14.5 km/L),維持TOYOTA車款一向省油的優勢,也在油價高漲的年代裡,幫消費者看緊荷包。

誠意配備,豐富多元

RAV4 2WD前輪傳動車型,區分為2.4 J 2WD標配雙前座SRS兩段爆發式防護氣囊、絨布座椅、17吋鐵質輪圈、ABS/EBD/BAS煞車系統、雙前座束力限制電子預縮式安全帶與四輪碟煞系統,預定售價新台幣84.5萬。

2.4 E 2WD再標配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系統、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真皮座椅、六片式CD換片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17吋鋁合金輪圈,預定售價新台幣87.9萬。此外,2.4 E 2WD另有標配電動天窗的車型,預定售價新台幣89.9萬。

2.4 G 2WD再標配18吋鋁合金輪圈、輪拱、車側迎賓踏板、電動防夾天窗、倒車雷達等配備,預定售價新台幣94.5萬。至於最高等級2.4 2WD 尊貴,再標配S-VSC/TR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uto LSD自動防滑差速器、車身四角停車偵測/倒車輔助雷達,以及全車包括雙前座SRS兩段爆發式、雙車側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簾共六具防護氣囊,預定售價新台幣98.9萬。

RAV4 4WD四輪傳動旗艦,除了2.4 G 2WD擁有的配備之外,更標配S-VSC+ATC 4WD整合控制系統、觸控整合式觸控螢幕DVD影音系統、衛星導航系統、無線藍牙通訊裝置、數位電視,並且在方向盤上具備音響與手機通訊控制鍵,預定售價新台幣115.0萬。

專屬改裝套件

和泰汽車與配件廠商著手研發TOYOTA RAV4專用改裝套件,包括LED車門門檻踏板、運動鋁質側踏板、運動金屬踏板、2WD可選購的DVD系統與倒車雷達、鍍鉻排氣尾管,未來也將繼續開發新的改裝套件。想要愛車與眾不同嗎,在原廠套件的襯托之下,消費者將更顯得自信滿滿。

9月6號店頭發表

RAV4產地出自日本田原工廠(TAHARA),也就是LEXUS製造的同一個工廠,品質絕對值得信賴,而RAV4也將以自信之作為廣宣主軸,從9月6號起店頭發表,在廣告中傳達力與美的強烈概念,在平面廣告當中則是以安藤忠雄設計的建築物為背景,強調RAV4不凡的設計質感。

TOYOTA網站: www.toyota.com.tw

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

TOYOTA RAV4

TOYOTA RAV4

售價新台幣(萬)

重點標準配備

2.4J
經濟實用型

84.5

雙前座SRS氣囊/EPS電動輔助方向盤/ABS/BAS/EBD

2.4E
豪華舒適型

87.9

定速巡航系統/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全車真皮座椅、左右獨立恆溫空調(花粉移除裝置)/全車真皮座椅/17吋六輻式鋁圈/前置六片CD音響(MP3讀取功能)※89.9萬元增列電動天窗

2.4G
動感風格型

94.5

倒車雷達/18吋銀灰雙色鋁圈/運動風格輪拱/流線造型鋁質側踏板

2.4G尊貴
極致安全型

98.9

S-VSC/TRC/Auto LSD/雙前座側邊SRS氣囊/車側簾式SRS氣囊

2.4 4WD旗艦
都會越野型

115

ATC 4WD傳動系統/觸控式DVD系統/數位電視/GPS/智慧型藍牙通訊系統

TOYOTA RAV4共有2WD與4WD兩大車系,區分為2.4J、2.4E、2.4G、2.4G尊貴與2.4 4WD旗艦。全車系動力皆源自2.4升2AZ FE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22.8kgm/4000rpm,搭配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
列為標準配備的EPS電動輔助方向盤,隨著行車速度變化的方向盤輔助力道,可有效維持行車安全與駕駛手感。
三環式自發光儀錶、立體雙層式儀錶板、金屬髮絲紋內裝飾板、One Push上手套箱、大容量下手套箱、平整化行李廂下潛式後座椅與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附腰靠調整。
ATC 4WD主動式扭力控制四輪傳動系統(Active Torque Control 4WD),於Auto自動模式下,在起步、低速轉彎等行駛狀態,會自動調整後輪扭力,兼具行駛穩定度與油耗表現。當消費者按下中控台上的Lock按鈕時,則會分配最
雙前座SRS兩段爆發式、雙車側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簾共六具防護氣囊,為2.4G尊貴與2.4 4WD旗艦型的標準配備。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