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將於北美打造Prius車用鋰電池!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2/2008星期五)
TOYOTA將於北美打造Prius車用鋰電池!
為了降低新車開發成本,日本車廠表示將在日本以外的地區開始生產搭載於Prius車款上的車用鋰電池。所謂的日本以外的地區即是指北美,衝著CHEVY Volt,新世代的TOYOTA Plug-in Prius期望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切入北美市場。

驅動TOYOTA Prius為TOYOTA引以為傲的Hybrid Synergy Drive,過往這套系統為在日本原產地開發;礙於開發成本與運費等因素,TOYOTA不得不作出美規車款在北美當地生產的決定。品質如何兼顧,將是這間日系車廠所要面對的首要因素。

即便新世代2010年式的美規TOYOTA Prius已決定在美國密西西比打造,但這並不就代表Hybrid Synergy Drive也將於該廠投產。TOYOTA表示新一代Prius車型電力滿載將可行駛20km,相較於CHEVY Volt即將發表,Prius可得做好萬全準備。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