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orolla掀背版Blade G/Master G新增Version L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9/2008星期四)
與Corolla共用底盤的Blade,可說是國民車Corolla的掀背五門版,甚至還配置馬力高達280hp的V6引擎,如今原廠針對Blade G/Blade Master G兩款車型推出Version L,同時在經過細微調整後,全車系的行李廂容量也增加。

從10月7日起在日本販售的Blade G/Blade Master G Version L,在內裝上採用赭紅色真皮座椅,前座均配備電動調整功能,且儀表上緣、中央扶手置物箱、車門飾板扶手、方向盤等也一併換上同色系皮革,因此整體內裝質感全面提升,且也算是TOYOTA旗下掀背車最豪華的表徵。

外觀部分Blade G/Blade Master G Version L的輪圈採用鍍鉻塗裝,造型上以高性能為訴求,同時琥珀色水箱護罩廠徽、燻黑頭燈組等都列為標準配備,而為了彰顯Blade G/Blade Master G Version L的特殊性,TOYOTA特別新增橘紅色給消費者作選擇。此外TOYOTA也針對Blade全車系的後行李廂空間進行重新修改,以提升整體容量,甚至能輕鬆擺入一套高爾夫球具。

售價方面,Blade G/Blade G Version L為日幣256.2-298.2萬圓(約新台幣82.7-96.2萬元),Blade Master G/Blade Master G Version L為日幣323.4-342.3萬圓(約新台幣104.3-110.4萬元),至於Blade和Blade Master的售價則維持不變。




 
 
TOYOTA 美日/豐田Blade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