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東南亞版TOYOTA Innova商旅家族小改款全員報到!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7/2008星期五)
主要以東南亞為生產銷售目標市場的IMV戰略多功能商旅新車家族,稱為TOYOTA Innova、Fortuner與Hilux一門三傑,日前正式宣佈率先於泰國市場發售,爾後也將逐步拓展至全東南亞汽車市場。

我們先前已經報導過包括泰製2009年式商旅皮卡TOYOTA Hilux與 Fortuner,這次在本月份同步於泰國當地授權通路發表的全車系,連同目前在台灣由國瑞汽車製造的商旅車Innova也一併導入,更可以感受到TOYOTA對於東南亞多功能商旅車市場的高度重視。

當然全新2009年式TOYOTA Innova也比照其他家族成員,換上全新設計的車頭水箱罩與保桿設計,也具備辨識性更佳的新設計尾燈總成,此外在豪華型以上的車款,也提供更為精緻豪華的內裝配置,讓平價商旅車也可以擁有更為優異的車室質感。

在車系組成方面,除了原有的2.0升與2.7升汽油直四引擎之外,全新的2009年式車系,在Hilux商旅皮卡車系,更提供的全新搭載排氣量為2.5升共軌柴油引擎的Hilux Double Cab雙廂四門皮卡車型,另外在 Fortuner商旅多功能SUV新車上,更增加了搭配同一具共軌柴油引擎的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另外,全新2009年式TOYOTA Innova車系,在稱為2.7V的車型上,更增添了六向駕駛座椅調整功能,並且也提供稱為Sportivo的運動套裝組合。


 
 
TOYOTA 美日/豐田Innov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