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再戰Hybrid節能界!全新第三代TOYOTA Prius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0/2008星期一)
TOYOTA預定將於2009年推出的全新第三代大改款Prius。
透過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能力,TOYOTA預定將於2009年推出的全新第三代大改款Prius,包括車頭45度角、車頭特寫、內裝照與部份儀表板特寫照片已提前曝光,而且可能在2009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首演。

新開發輕量化THS III電動系統加持。
第三代Prius車體輪廓與前兩代車款相仿,但是透過原廠設計中心的努力,讓Prius擁有更富曲線的引擎護蓋、鷹眼式頭燈、與Yaris類似的水箱護罩,搭配更具空氣流體力學設計的低風阻車身,試圖繼續執Hybrid車款領先地位。此外,車室當中的儀表板與中控台配置大致相同,但是新Prius將排檔桿回復至前排座椅中央,配合內凹式設計,讓乘員獲得更寬敞的腿部空間。

可靠消息指出,新Prius車身尺碼約為4435×1745×1490mm、軸距將達到2700mm,而其動力極可能從1.5升變成1.8升汽油引擎,馬力也將從77hp提升至106hp,再加上新開發輕量化THS III電動系統加持,並且繼續使用鎳氫電池,平均油耗可望近逼40km/L大關。加上0-100km/h僅要9.5秒左右的成績,不僅油耗量更低,性能也全面升級,也因此TOYOTA也計畫要以此為基礎,開發出可乘坐Hybrid七人轎式休旅車。

經過多年的努力,Prius累計銷售已超過100萬輛,也因為過去累積下來的好成績,讓TOYOTA更謹慎處理第三代Prius。當然,想要繼續了解新Prius與其確切規格,也請您持續造訪AutoNet。

新Prius將排檔桿回復至前排座椅中央,配合內凹式設計,讓乘員獲得更寬敞的腿部空間。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