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龐然大物TOYOTA Tundra TRD Offroad Concept & Trailer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0/2008星期一)
有沒有見過全長8.5公尺,用大型Pick up當作車頭的龐然大物拖車?TOYOTA在SEMA北美改裝車展 中就推出一款Tundra TRD Offroad Concept & Trailer巨型大怪物。

在大家的印象中,拖車總是具備巨大高聳的車頭和超過10000cc的引擎,如今以Tundra TRD Offroad Concept & Trailer卻打破這種概念,以Tundra Double Cab的4×4為基礎,將5.7升V8引擎賦予TRD特製的機械增壓後,可輸出高達500hp馬力和56.1kgm扭力,在這樣的重新調校後居然還能通過全美50州的排污標準,也就是說這輛Tundra TRD Offroad Concept & Trailer可在美國走透透。

而為了讓加掛重物、全長達8.5公尺的Tundra TRD Offroad Concept & Trailer更平穩,設計師不僅將Tundra前後輪距擴大,葉子板也向外擴張,特別是後葉子板更增加13公分,搭配專用的懸吊系統後提供長途移動的舒適性。而外觀部分則重新打造車頭,並裝上電動絞盤,整輛車的散發出無人可比的野性。

雖然Tundra TRD Offroad Concept & Trailer是以載運賽車為訴求,實際上乃為了行銷活動特別打造,在後方的拖車裡可是載滿TRD的鋁合金輪圈、機械增壓、LSD與DVD, 這麼搶眼的外型不讓人注意都很難。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