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北美改裝車展報導:TRD Tundra化身大力士與行動展間!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0/2008星期一)
經過TRD的改裝,Tundra不僅擁有強大的拖曳能力,後方拖車更成為TRD的行動展示間。
Tundra可說是TOYOTA於北美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一款皮卡車型,由於此市場利基,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TOYOTA當然不會放過盡可能的曝光機會,繼先前與DUCATI的議題合作後,此次再藉由御用改裝品牌TRD的創意發揮,展現Tundra的另種可能。

TRD借重Tundra的高載重與拖曳能力,將原先長達6.5英尺的後方貨斗改裝成如同重車般的拖曳平台,後方拖上了一輛長達28英尺的拖車,此拖車以賽車補給車為設計主題,也可說是TRD最新發想的移動改裝品展示間,在拖車裡頭,陳列TRD多樣的改裝套件,如LSD、懸吊系統、輪圈、引擎改裝用增壓器等。

為了後方的大型拖車,此輛Tundra也經過重度改裝,動力部份針對原先5.7吋的V8引擎導入TRD的機械增壓系統與專屬對應的冷卻系統後,可將最大馬力提升至500hp,而腳下的輪圈則提升至17吋規格,並以鍛造方式打造,搭配全地形越野胎,而懸吊系統也於以拉高,以應付加重的車身重量。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