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要扭轉老人車形象,Corolla車系電視廣告就是要吸引年輕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3/2008星期四)
一直以來TOYOTA就等同是老年人專用車的代名詞,但隨著新世代崛起,以國民車起家的TOYOTA不得不在廣宣與產品上重新定位,像台灣與澳洲的電視廣告就非常沒有「TOYOTA」味。

甫於台灣發表的Corolla Altis 2.0,所有廣宣訴求不再走家庭或者成熟這種東西,反而是主打年輕個性化的Z版,在半圓球體上彰顯Corolla Altis 2.0 Z的性能,廣告中看起來無所不能,但實際上開著Corolla Altis可千萬別這麼玩,因為底盤可是會受不了,但根據觀察有不少年輕消費者對這支廣告印象深刻。

無獨有偶,在南半球的澳洲,TOYOTA為了宣傳Corolla Hatchback(日本名為Auris),遂以「Ninja Kittens」忍者貓為主題,為了打擊販賣走私販賣「魚」的組織,擁有功夫的忍者貓隻身潛入,在奪走魚後駕著黑色Corolla Hatchback開溜,留下一群貓在後頭追。不過這支廣告片讓iPod也入鏡,將年輕人的3C發燒品與Corolla Hatch融為一體。

如果和台灣的Corolla Altis 2.0相比,澳洲Corolla Hatchback的電視廣告似乎更有創意,但不論如何,都可看出TOYOTA力圖擺脫老年人專用品牌的圈圈,或許這樣才能吸引21世紀新世代族群的認同吧!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