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年式DAIHATSU BeGo日規小改款車系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4/2008星期五)
2009年式日規BeGo小改款在外觀上細部修飾以提昇都會休閒精緻風格。
誰是DAIHATSU BeGo?就是在台灣由合同興代理進口DAIHATSU Terios跨界休旅車在日本境內汽車市場的車名,另外也還有掛上 TOYOTA品牌的雙生車 Rush,在當地TOYOTA品牌的專屬通路銷售,日前日本原廠宣布2009年式小改款車系同步於當地發售!

重新設計的備胎蓋式樣與尾燈總成,讓BeGo新車更顯獨特風格。
根據日本原廠表示,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的日規DAIHATSU BeGo與TOYOTA Rush新車,全車系的建議售價介於166-211.99萬日圓,約合新台幣57.56-73.46萬元左右。

產品包裝部分,全新2009年式日規 DAIHATSU BeGo與TOYOTA Rush均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前保桿,另外尾燈總成也換上全新晶鑽全透明款式,而且全車也導入新款式的16吋原廠鋁圈組合,另外較大的更動出現在車室內,這次改款主要的目標,以提昇車室質感為主,包括中控台與排檔座等,均變更了部分的設計與配置,希望讓整車內裝可以充分展現都會精緻化的休閒風格。

此外在CX以上車型,均將可播放MP3格式的原廠 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還具備可外接音源的Aux-In功能,然後座椅式樣也重新設計,提供更為優異的乘坐舒適性與包覆感。

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維持原有排氣量為1.5升的汽油直四引擎設定,並且同樣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但原廠技術部門針對引擎效能進一步調校,而且在日本政府額定的10.15模式下,當地銷售的前驅自排車型,每公升無鉛汽油平均可跑距離由原有的14.6公里提昇至15.4公里,至於搭載五速手排的四驅車型,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的距離也由原有的15.2公里提昇至15.4公里,自排四驅車型每公升可行駛里程數由原有的14公里提昇至14.8公里。

在日本TOYOTA Rush與 DAIHATSU BeGo僅有品牌車名的差異,新車小改款內裝更全面升級。
重新設計的椅型與內裝配置預計也將在外銷版DAIHATSU Terios車系出現。

 
 
TOYOTA 美日/豐田Rush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