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廣汽豐田漢蘭達即將投產,預計明年初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3/2008星期三)
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首度亮相的現行美規TOYOTA Highlander跨界休旅新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明年初就將停止進口,接下來由廣州豐田汽車投產的2009年式國產化新車也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表!

由豐田中國於去年底首度由北美廠進口的美規2008年式TOYOTA Highlander車系,將成為廣州豐田投產的第一款頂級七人座跨界休旅新車,跟隨著2009年式美規車系換裝全新動力系統,未來廣州豐田漢蘭達新車也將再入門車款換裝比現行進口基本款排氣量更大的汽油直四引擎。

早在今年11月初,我們就報導過最新2009年式的美規TOYOTA Highlander七人座跨界休旅新車,入門車款原本所搭載來自Camry車系的2.4升汽油直四引擎,將換裝擴缸後的2.7升版本,美規新車最大馬力更達到187hp/5800rpm,峰值扭力更具備25.7kgm/4100rpm的境界,對於這款七人座跨界休旅車來說行車表現將更為優異。

新車也將首度導入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讓升級後的動力可以具備最佳的使用效率,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7秒,根據EPA標準測試結果顯示,市區油耗約為每公升汽油行駛8.46公里,在高速公路模式下每公升汽油可行駛約11.6公里左右,比起原有搭載2.4升汽油引擎的2008年式入門車款還更省油。

另外,廣州豐田也將導入頂級旗艦車款國產化,這款全新2009年式國產化漢蘭達頂級動力旗艦搭載與「凱美瑞Camry」共用的汽油3.5升的V6引擎,大家都很熟悉的Camry頂級動力系統,具備達到270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為34.42kgm。

原本由北美進口的TOYOYA Highlaner車系,當地建議售價為萬人民幣37.98-46.98萬人民幣,在國產化車系推出之後,全車系售價可望降低至30-40萬人民幣之間,將對於現行當地國產化大型跨界休旅車級距造成相當程度的衝擊,也將成為目前廣州豐田國產化跨界休旅新車中的頂級產品。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