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套件裡外大補,2010年式TOYOTA Tundra北美兼顧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3/2009星期五)
CrewMax Limited 車型則是由TOYOTA導入了全新的Platinum Package套件。
大型pick-up車型在北美,如同牛仔在西部一樣,有一種天造地設的發揮空間,各家pick-up車型的蠻橫性格皆變的有文化與傳承;2010年式的TOYOTA當家的大型pick-up —Tundra終於於日前發表,並且搭載了更有威力的新動力系統。

另一款針對工作pick-up使用的Tundra Work Truck Package套件也以性能提升來塑造出更為強勁的工作貨卡。
Tundra車系除了原有的5.7L V8引擎之外,TOYOTA再度新增一具4.6L的V8引擎,雖然不像品牌動輒5.7L或6.7L的共軌柴油引擎那麼生猛,不過依然能夠輸出相距不遠的310hp最大馬力與45.2kgm峰值扭力,而相對優勢在於較為經濟的油耗;兩具引擎再加上標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讓改款的Tundra在動力上有更具效率的提升。

2010年式Tundra的標準車型在外型上的改款包含重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尾燈設計,而CrewMax Limited 車型則是由TOYOTA導入了全新的Platinum Package套件,內容包括了子彈型水箱罩、鍍鉻保桿、20吋鋁圈、車門的Platinum標誌迎賓飾板、座椅記憶調整功能、多功能皮革方向盤、滑動式天窗、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印有Platinum logo的皮革內裝。

而在推出以家庭用車考量的Platinum Package套件同時,另一款針對工作pick-up使用的Tundra Work Truck Package套件也以性能提升來塑造出更為強勁的工作貨卡,以5.7L i-Force引擎為例,Work Truck Package套件讓最大馬力提升為381hp,搭配保桿強化,拖載性能立即提高至4,910kg,提供各種粗活行業的顧客選配。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