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中國版「廣汽豐田雅力士」雅力士新增1.6E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3/2009星期五)
在不久前,TOYOTA集團歐洲分公司正式宣佈2009年式小改Yaris歐規新車正式發售,日前廣汽豐田也正式宣佈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雅力士國產化掀背車系全面發售,除了原有的車系產品編成外,更新增全新Yaris 1.6E新車,並且同步提供手排或自排配置,這也將再度掀起當地都會掀背小車的下一波戰局!

根據廣汽豐田營運總部表示,比照歐規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Yaris車系推出的國產化雅力士新車,全車系在原有已經提供共九款車型的基礎上,新增稱為1.6E的手排與自排車型,這二款新車建議售價分別為9.38萬與9.98萬人民幣,這也讓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車系價格區間介於9.2-12.56萬人民幣之間。

廣汽豐田表示,這二款新增的全新2009年式雅力士1.6E手排與自排新車,配備等級以原有的1.3E車型為基礎,並且換上由日本TOYOTA自動車技術合作生產的汽油1.6L雙可變氣門Dual VVTi高效能16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19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也達到15.3kgm的水準,這具引擎最大的優勢在於,可根據引擎轉速計算出最佳節氣門開啟角度,精確控制引擎最有效率的動力輸出,不僅車輛在行駛時動力輸出表現更為優異,還可有效降低油耗,並且全面符合中國國家四期環保排廢標準。

此外,新增的這二款國產化廣汽豐田雅力士更導入包括電子控制油門系統、EPS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並且更將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前座雙防護氣囊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