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環保連價格打一塊兒,TOYOTA將以Hybrid小車重擊HONDA Insight!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7/2009星期五)
TOYOTA正計畫研發出一輛更小型的Hybrid車型來迎戰在北美市場越來越火熱的HONDA Insight,而消息來源正是TOYOTA第三代Prius的總工程師Akihiko Otsuka日前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所透露,為了因應HONDA Insight的價格衝擊,TOYOTA將以現行Yaris平台打造出較低成本的Hybrid小車來打這場價格戰。

Otsuka表示:「我們正著手研發較為低價位的Hybrid車款來迎擊HONDA Insight,並且將Hybrid陣容向下拉至Vitz與Yaris的等級,代表更為全面的環保產品陣線。」

雖然Otsuka尚未發表更進一步的細節與確切發表時程,不過訪談過程中已經可以嗅到小型Hybrid車型之戰即將提前至2011年開打,至於何時會延燒至台灣市場,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關注,當然我們可以先期盼HONDA Insight登台的動態。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