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廣州豐田凱美瑞Camry Hybrid即將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09星期一)
在分別推出一汽豐田RAV4與廣汽豐田漢蘭達Highlander等二款國產全新跨界休旅新車後,廣州豐田還將投產其第一款油電混合動力乘用新車,在此之前一汽豐田已經投產稱為普銳斯的TOYOTA Prius中國版。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前述二款全新跨界休旅車當然是注目焦點,但我們也報導過,在美國率先投產美規Camry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後,在今年初開幕的2009墨爾本車展,當地的澳洲分公司也率先展出Camry Hybrid澳洲版原型車TOYOTA HC-CV(Hybrid Camry Concept Vehicle)。

日前廣汽集團副總經理袁仲榮也公開表示,該廠也將投產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其基礎將以澳洲版市售新車為主,由於原廠希望提升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運作效率,所以在2009墨爾本國際車展所發表的原型車款上,可以看到與美規版本截然不同的設計,廣汽豐田即將投產的凱美瑞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大體上也將比照辦理。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將搭載與市售版凱美瑞相同的汽油2.4L引擎,但也增加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與CVT無段自動變速箱,根據廣州豐田表示,這款新車所搭載的汽油2.4L引擎,因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微幅降低至147hp左右,並且搭載一具具備最大馬力相當於40hp的電動馬達,讓整車最大馬力輸出達到187hp的水準,而且整車平均油耗將提升至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16.6km的距離,效率還要比廣汽豐田凱美瑞現行市售汽油入門車款的2.0L版本更為優異。

目前美規Camry Hyrid汽油車款售價為19145-28695美元,油電版本售價為26150美元,而廣汽豐田凱美瑞售價為17.88-27.38萬人民幣,所以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售價可能約24-26萬人民幣左右。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